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庐源来看专科去

两个星期了,我的喉咙一直痛,无法痊愈。
在探访数位医生后,爸爸建议去看看专科医生。
这还真的是我的第一次。。。平常都是看看诊疗所的医生而已。。
这次则要到医院去看专科,看看我的喉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妈妈说医生会放一个镜头摄像管进去喉咙里。。。
听到这里,我担心了。。。哭了。。。

一直以来,身体还算健康的我,
自从当了老师后就一直体弱多病的样子。
还只能说,老师不好当啊。。
整晚都无法入眠的我,饱受了喉咙吞咽时的痛苦。。
我只能说,这辈子,我最讨厌【喉咙痛】了!!!

今天早上9时30分,梳洗完毕后,
我就战战兢兢的和妈妈前往槟城庐源来专科医院去。
注册登记好了之后,拿了号码。


2854.。。2826。。数学时间!差多少位?!

看一看!2854!要等28位耶!唉。。。没法了。。。
只好坐着傻傻的发呆,耐心等候咯。。。


605号房。。。好像去唱K还是住酒店那样吼。。

我看的医生时林世源医生,是耳、鼻、喉、头专科医生。
足足等了三个小时多,才轮到我。。。
这三个小时又要饿肚子,又要被喉咙痛折磨,
还真的是人生一大苦事。。。

轮到我的时候,护士叫了我的名字,
说实话,我真的站起来的那一刻有一些脚软。。。
看着可怕的独特椅子,还有一些专业器材等等。。。
很怕自己被断定有什么可怕的病症。。。(Choi!!)

林医生问了症之后,就叫我坐在那个独特的椅子上,
随后他的手上就拿起那个镜头摄像管,探视我的耳朵和鼻子。
我就从前方的电视看看自己的耳朵内侧和鼻子。。。
林医生一探视我的鼻子,就说很糟糕!!!
几乎鼻洞内是完全没有隙缝。。。(那平时我是怎么呼吸的??)
说我鼻子敏感问题,所以导致我的喉咙受感染,
如果不医治,会陆续很多的问题。。。
加上探视我的喉咙口腔后,说我喉咙内部红肿。。。唉。。。

林医生说给我一个星期的药物,
吩咐我下个星期一再回去复诊。。
就这样短短的5分钟看病,
让我担心了整夜,让我等了3个小时,痛了3个小时。
现在来看看医药费吧。。。
RM175.50 
是我23岁以来看医生最贵的一次。
我还真的希望这一次真的能让我脱离苦海了。。。


RM175.50的药单还有医生证明书。


RM175.50的药!我希望是神药吧!
那一罐东东是滴鼻子的药水,还有消肿的药啦等等的。

希望这次的专科医生能够帮我解决问题吧。
话说人家今年6月还要出国旅行的。。。
鼻塞、喉咙疼痛问题还真的是不可忽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